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升级青少年模式 将强化弹窗提示功能

2021-08-08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日前,微信因青少年模式违规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起诉。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接群众举报对微信青少年模式调查并发出公告后,微信第一时间向检察机关及监管部门作了专项汇报,并切实了解到视频号青少年模式”在时间管理、权限管理等功能上需要优化。

8月7日,微信即时成立视频号青少年模式优化小组”,全力落实相关法律法规。

功能优化后,家长能够设置视频号、公众号、小程序等产品的开放范围;视频号下展示青少年专属内容池;关闭直播入口,青少年用户不可发起直播以及使用直播打赏;不可使用Q币充值、信用卡等功能。

此外,微信方面表示,未来还将强化视频号青少年模式弹窗提示功能,并持续丰富视频号青少年专属内容池建设;优化青少年模式的开启或关闭操作,提供更多强验证方式;完善视频号青少年模式下的使用时长限制及宵禁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