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5海报曝光:无开孔全面屏、背部神似K40

2021-08-07 12:2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首次公布了小米平板5的外观一角,展示了该机将采用全面屏方案,并且配备了便携键盘,生产力方面得到提升。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小米平板5的超低清海报,首次曝光了该设备的全部外观设计,其中可以看出其这款平板采用了四边等宽的全面屏方面,并且边框极窄,视觉效果出色。

至于背部外观,小米平板5则与此前流传的渲染图基本吻合,采用了矩阵的双摄方案,类似于Redmi K40的设计方案,整体造型非常符合小米今年的家族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与此前被曝光的官方键盘保护壳配件保持一致,其中同样显示该机将在背部左上角配备一块方正的矩形后摄模组,看起来与iPad Pro有些相似。

至于正面的屏幕方面,此前供应链方面已经基本明确了小米平板5的屏幕规格,该机将搭载一块TCL华星提供的10.95英寸LCD显示屏,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

另外,之前有一些消息称,MIUI 13全新系统也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亮相,小米平板5和MIX 4会率先搭载。

但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目前被曝光过的小米平板5机型都预装了MIUI 12.5系统,无缘最新的MIUI 13系统,甚至该系统的亮相时间也将有所推迟,无法在8月份如期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