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谈小米平板5:用了两个多月 办公效率提高了很多

2021-08-06 15:13 · 稿源: 快科技

8月6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小米平板5我用了2个多月了,办公效率提升了很多。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不难看出,小米为小米平板5配备了手写笔。

目前已有苹果、华为、三星、微软等多家品牌为旗下平板产品配备了手写笔,以iPad Pro为例,iPad Pro+Apple Pencil可构建一整套用于绘画、草图、编辑、艺术创造的平台,很显然Apple Pencil已经成为了iPad Pro生产力工具的一部分。

作为小米平板5的专属配件,小米手写笔势必会助力小米平板5提升创作者的工作效率,表现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5采用2K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顶配版本支持5G网络,是小米旗下第一款5G平板电脑,而且支持67W超快闪充。

该机将于8月10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