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Maps导航侵权案新进展:苹果反诉要求判定Traxcell新主张无效

2021-08-06 10:43 · 稿源: cnbeta

本周四,苹果向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反诉文件,要求判定 Traxcell 的新主张无效。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州的非执业实体,在今年 1 月该公司发起诉讼,指控苹果公司导航系统侵犯了所持有的 9,918,196 和 9,549,388 两项专利。

这些专利涵盖了定位和为移动网络上的设备提供方向性帮助,以及促进这种能力的硬件。随后,该公司又附加了第三项技术专利--编号 10,820,147,专利名称为“提供离线和在线地理导航信息的移动无线设备”。

周三,Traxcell 公司向苹果公司发送了一份定于在德克萨斯州西区提交的申诉草案。今天,苹果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申诉,认为并没有侵犯第 10,820,147 号专利。苹果公司表示:“法院不应允许未来诉讼的威胁和围绕 Traxcell 指控的不确定性对苹果公司的业务造成伤害和不可预测性”。

在反诉文件中,苹果公司列举了 Apple Maps 并未侵犯第 10,820,147 号专利的若干理由,主要是靠它不拥有或运营其设备访问地图工具的蜂窝网络这一事实。苹果认为,这一规定在147号专利的多项权利要求中都有详细说明。

有趣的是,Traxcell在另一起涉及Google的案件中采用了相同的模式。该NPE在德克萨斯州使用196号和388号专利对该搜索巨头提起诉讼,后来又提供了与147号专利有关的争论和投诉草案。与苹果的诉讼一样,Traxcell向Google在加州的山景城总部发送了通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