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8月9日上市!中国电信A股发行价确定:4.53元/股

2021-08-06 10:03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中国电信披露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确定的发行价格为4.53元/股,预计将在8月9日发行。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及中信建投,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中银证券、华泰联合和招商证券。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中国电信”,股票代码为60172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电信申购”,申购代码为780728”。

去年底,美国发布新政策,强制中国移动、电信及联通三大运营商从美国股市退市,此后运营商开始寻求在国内上市。7月22日晚,证监会发文显示,中国电信IPO(首发)获通过,将实现A+H两地上市。

根据中国电信的计划,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

对于此次回归A股的原因及目的,中国电信表示,第一,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推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第二,拓宽融资渠道,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第三,完善公司治理,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根据招股说明书,中国电信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拟用募集资金544亿元投资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研发项目。

7月15日,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发布了公告,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业绩,利润同比大涨26-28%,日赚约1亿元。

中国电信表示,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2,136.06亿元至2,184.17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75.76亿元至178.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26%至2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60.66亿元至人民币163.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943元!红魔氘锋150W全能充GaN手机众筹上市

    红魔游戏手机公司宣布,其新款手机——氘锋150W全能充GaN版本将在海外众筹平台上成功上市,并计划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销售。尽管公司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国内定价,但海外众筹价已确定为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43元。手机还配备了全彩魔显屏,客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动态待机动画,并实时查看充电状态信息。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上市 8月31日提车 12期免息

    2023年9月15日,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范围在13.58万元到16.38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购车者可享受一系列购车权益,包括首付低至15%,分期期限可达60期或24期零利息、置换补贴1000元、非营运车辆的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为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车型提供2年免费云服务和车机流量、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等。新车提供了两种电池组选项,分别是49.92kWh和60.4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10预计交付4辆FF 91:法拉第未来将在中国上市

    法拉第未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10月份交付计划以及公司当前的目标。FF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并将在10月份举办周度交付共创日”活动,四位车主将分别出席这些活动,规模化、高质量交付仍然是公司目前最关键战略目标。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中国电竞队《梦三国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第二金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