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短剧日活用户达2.1亿 高甜、悬疑剧最具爆款潜质

2021-08-06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 消息:日前,快手发布了2021快手短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快手短剧用户持续增长,4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过2.1亿,半年增80%,平均每日观看短剧10集以上的重度用户占比达9.7%,超过200万。

根据报告,2021年4月,快手短剧播故总量达到794亿次,短用户的月人均观看短视频时长超出平台整体用户48.2%,快手短剧每日观看总时长超3500万小时。

从用户群来看,快手短剧重度用户中女性占比更高,为53.9%;年龄分布上80后及以下年轻人占比都过六成,人群年轻化特征显著。另外,短剧用户消费聚焦美妆个护、食品饮料、鞋服箱包三大类目。

从时间上来说,短剧用户人群的观剧时间分布呈现出早7点、中午12点几20-21点三个高峰,其中晚商18-22点期居最为集中。

都市短剧由于题材标签的曾适性,覆盖了最广泛的短剧用户;高甜、悬疑剧平均单集报放量最高,最具爆款潜质。

从创作者角度来说,创作者加速进驻,专业创作机构群雄逐鹿;创作者以90后男性为主,四成常驻高线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