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新机入网信息曝光 搭载天玑810处理器

2021-08-04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 消息:近日一款Realme的新机入网信息公布,其型号为RMX3381,主攻线下市场,隶属于V系列。这款新机将搭载天玑810处理器,该处理器目前还未在出现在其他手机上。

RMX3381的主要配置包括:使用一块6.5英寸LC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5000毫安电池容量,支持 33 瓦快充。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摄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并且配备了3.5nm耳机孔,搭载天玑810处理器。据外媒爆料的realme8s也将搭载天玑810处理器,从外观来看属于同一款机型。

除了天玑810处理器之外,近期联发科还计划发布一款天玑1100U处理器,为去年天玑1100的改进版本。消息人士称,天玑1100U已经在中端手机中进行测试,但制造商的身份仍然未知。

去年以来联发科发布的多个中端处理器受到了市场普遍的好评,因此今年也有更多手机制造商发布搭载了联发科芯片的手机产品,提供了较高的性价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