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获XIAOMI商标转让

2021-08-03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8月2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公开,判决书显示,引证商标“XIAOMI”已转让至原告小米公司旗下。

原告小米诉称,引证商标已经转让至原告,故引证商标不再成为诉争商标的注册障碍。综上,请求法院依法撤销被诉决定,并判令被告重新作出决定。

被告国家知识产权局称,被诉决定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作出程序合法,请求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由原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审理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称,鉴于本案引证商标已转让至原告,诉争商标注册的权利障碍已发生变化,并已影响案件审理结果,本院据此撤销被诉决定。被告应当在新的事实基础上重新审查并作出决定,但案件受理费仍由原告承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