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行程卡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崩了 官方回应:可通过短信查询

2021-08-02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今日,大量用户反馈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应用服务异常”。

除了上述问题,还有用户反馈称,该程序加载缓慢、接收不到验证码。

对此,中国信通院回应称,近日行程卡查询量突增,系统服务压力不断增大,如使用行程卡网页版、微信小程序或APP中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可通过短信方式查询。

据悉,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是由中国信通院联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利用手机“信令数据”,通过用户手机所处的基站位置获取,为全国16亿手机用户免费提供的查询服务,手机用户可通过服务,查询本人前14天到过的所有地市信息。

以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行程卡用户:

近日行程卡查询量突增,系统服务压力不断增大,我们正在全力优化,保障稳定运行。如您在使用行程卡网页版、微信小程序或APP中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您仍然可以通过短信方式查询: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