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联达最新资讯  > 正文

广联达出席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 获四项大奖

2021-07-30 10: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8 日- 29 日,以“数智转型 融合共生”为主题的2021(第六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揭晓多项年度重磅大奖。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举斩获“ 2021 中国大数据企业 50 强”“ 2021 数字赋能先锋企业 30 强”“ 2021 新基建明星企业榜” 3 项大奖。此外,广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CC“绿色计算产业生态”特装展区闪耀2023世界计算大会

    9月15日至16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携十余家会员单位特设“绿色计算产业生态展区”,全面展示了联盟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杉岩展示了杉岩分布式存储产品关键技术与重点成果,以及基于安全可信赖的信创生态。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NIISA联盟2022年度3“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