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系列对比iPhone 12系列:前者屏幕电池更大、更轻

2021-07-29 19:54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晚间,华为P50系列正式亮相。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揭开了华为P50系列的神秘面纱。

余承东表示,华为P系列已走过10年之路,每一代都是科技美学与智慧摄影的精妙结合,牵引智能手机摄影技术的革新进步。

这次华为P50采用了柔性平面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华为P50 Pro采用了柔性曲面OLED屏,刷新率为120Hz。

不仅如此,华为P50系列在拥有大屏幕、大容量电池的同时还做到了轻薄设计。

余承东晒出了华为P50系列与竞品iPhone 12系列的对比,如图所示,华为P50屏幕尺寸6.5英寸,电池为4100mAh,华为P50 Pro屏幕尺寸6.6英寸,电池为4360mAh。

重量方面,华为P50重量只有181g,华为P50 Pro重量只有195g。

显然无论是屏幕尺寸、电池容量还是机身重量,华为P50系列都超过了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