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全面屏中兴Axon 30屏下版卖2698元?员工:假的 高了

2021-07-27 18:38 · 稿源: 快科技

7月27日消息,有博主曝光了疑似中兴Axon 3屏下版的价格:2698元。

对此,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假的,高了。

这意味着中兴Axon 30屏下版售价要低于2698元,可能在2000-2500元之间。

这款手机将于今晚7点正式发布,吕钱浩介绍,中兴通过超视网膜UD显示域、独立UDC Pro显示芯片、多驱ACE电路、全新OLED和更透明阴极高透阵列等几大关键技术加算法,组成领先业界两代的N+2代屏下影像体系。

吕钱浩强调,中兴Axon 30屏下版实现视觉的浑然天成和自拍的美且自然,为后续业界全面屏终端发展打下坚实技术基础和宝贵量产经验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30屏下版采用120Hz高刷新率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价格今晚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699元!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发布

    Redmi宣布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将魔法元素与现实世界相融合,为用户带来了沉浸式的魔法体验。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一场奇妙的魔法之旅,展现了Redmi在创新定制手机领域的独特魅力。

  •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发布:2699元

    Redmi正式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被赋予了众多魔法元素,包装巧妙地将剧情线”设计逻辑与魔法世界”的概念相结合,打开包装的魔法科技之门,就进到一段沉浸式的魔法旅程,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开箱体验。基础配置跟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采用6.67英寸1.5K原色屏,分辨率为27121220,支持1920HzPWM调光,搭载第三代骁龙8s,前置2000万,后置5000万主�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2699元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售罄:有史以来最深度定制

    日前,Redmi举办Turbo系列新品发布会,Turbo3正式发布。作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再次与全球顶级IP哈利波特合作,推出了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在硬件配置与普通版一样,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采用6.67英寸1.5K直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90W快充。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真全面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来了:正面颜值天花板

    今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宣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将于3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暂未公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搭载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为用户呈现出完美无瑕的视觉震撼,堪称是颜值之巅”。在核心配置方面,Z60Ultra摄影师版采用了6.8英寸真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并支持80W有线闪充技术。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ToDesk云电脑开启公测!支持AIGC、性能渲染等场景,价格低至0.98元

    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云电脑作为一种新型的计算模式,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电脑的使用方式。ToDesk云电脑宣布开启公测,以其支持AIGC、高性能配置等特性,引起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ToDesk云电脑将会在未来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计算平台。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