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生产高通X65基带芯片 双方并结成5G联盟

2021-07-27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据韩媒报道成,5G独立(SA)模式的兴起和5G频段对企业的开放,让高通三星电子之间的全球首个10G 5G联盟备受关注。

5G SA模式于7月在韩国启动,5G网络也将向企业开放。7月23日,韩国科技部敲定5G频率供应方案,向非电信企业开放5G频率。预计韩国政府此举将允许公司在建筑物等有限区域内创建小型5G 网络。

高通全球首次支持10G数据速率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X65)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三星电子投产。 因此,各种兼容物联网的产品网络会出来。

外媒称,高通 X65将通过三星电子生产,并搭载到将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和电信设备中。本次代工生产的价值估计超过1万亿韩元(56.3亿人民币)。三星电子极有可能使用4纳米工艺生产 X65芯片。高通的 X65是调制解调器芯片,以10Gb的速率发送和接收数据,理论上比LTE服务快10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