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bench曝光Galaxy A52s规格:升级骁龙778G芯片组

2021-07-27 12:37 · 稿源: cnbeta

今年 3 月,三星推出了分别搭载高通骁龙 720G / 750G 芯片组的 Galaxy A52 / A52 5G 智能机。然而近日,又有眼尖的网友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发现了型号代码为 SM-A528B 的新版本。GSM Arena 猜测,新机或已 Galaxy A52s 的名义销售,并带来包括骁龙 778G 芯片组在内的多项规格升级。

(来自:GSM Arena)

需要指出的是,Geekbench 数据库中给出的主板代号为“Lahaina”,但它显然不会是高通骁龙 888 旗舰 SoC 。此外不出意外的话,其跑分或与荣耀 50 新机相当。

● 可知与采用三星 8nm 工艺的骁龙 750G 相比,骁龙 778G 芯片组用上更先进的台积电 6nm 制程。

● 辅以 Cortex-A78 内核(而不是 Cortex-A77)和更强大的 Adreno 642L GPU(对比 Adreno 619L)。

其它方面,SM-A528B 拥有 8GB 运存,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且有望迎来相机等方面的规格升级。

(来自:Geekbench 官网)

网络方面,新芯片搭配了更快的 5G 基带(高达 3.3 Gbps),辅以更好的本地连接支持(蓝牙 5.2 + Wi-Fi 6E)。

最后,Galaxy Club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三星将在欧洲市场推出至少三种配色的 Galaxy A52s 新机(黑、白、浅绿)。

但它显然不大可能在 8 月 11 日的 Unpacked 活动期间亮相,而是会在稍后单独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