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何同学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同学工作室开设微博账号 此前注册申请多个商标

2021-07-26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近日,企业认证蓝V账号“何同学工作室”最近进驻了新浪微博。根据微博认证信息来看,该账号隶属于杭州何同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浪微博企业认证审核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

企查查 App 显示,杭州何同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15日,法定代表人何世杰,注册资本5万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新闻和出版业,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子出版物制作;音像制品制作;演出经纪;网络文化经营;电影发行;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等等。

企查查显示,何同学目前已申请注册多个何同学、老师好我叫何同学商标,国际分类涉41类 教育娱乐、42类 设计研究等。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截至目前何同学已经在B站获得740万的粉丝,以及2.1亿的视频播放量。同时他还曾采访了苹果CEO库克,成为很多数码届大佬都没有获得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