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法大大最新资讯  > 正文

解读人社部指引,法大大城市巡回沙龙·北京站成功举行

2021-07-26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电子劳动合同订立指引》,明确“逐步推进电子劳动合同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中的全面应用”。该《指引》一出,电子劳动合同再次成为舆论焦点:指引传达了什么意义?电子劳动合同的法律效力如何保证?企业如何用电子劳动合同?这些问题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社部: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 将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日前表示:社会保障卡是政府民生服务的基础性载体,目前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9.7亿人还领用了电子社保卡。2023年电子社保卡全年服务151亿人次,社保卡承载的服务,涵盖了政务服务、就医购药、交通出行、文化旅游等民生领域。人社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实做细社保卡居民服务应用,推出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持续深化省级一卡通”,大力推进区域一卡通”,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广泛的社保卡服务。据悉,社保卡全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

  • 全球最赚钱黑人社交App,背后的故事

    我们在两个月前发布的《18亿潜在用户的“小众”交友App,到底有多赚》一文中讨论了穆斯林群体的交友偏好和社交现状,引起了不少读者对“垂直群体社交所蕴含的机会”的思考。MatchGroup绝对把控、女性更加艰难因此我们打算继续这个小众系列今天探讨的则是黑人群体的Dating偏好。互联网和社交的关注度在降低,但这并不意味着全无机会,尤其是垂类人群的社交潜力仍然在被发掘中,但在赚钱之前是要走进群体、了解生活、发现需求、接近问题,做垂类群体的朋友。

  • FlymeAuto更新超会寻车功能:自动指引找车 无网环境也可用

    魅族科技今日发文称,FlymeAuto超会寻车功能现已更新,支持自动记录车位信息、跟随指引找车、无网环境下同样可用。领克08已经上线该功能,演示视频显示,车辆挂入P挡后,车辆摄像头配合OCR文字识别技术,自动识别停车位编号信息,通过FlymeLink将车位编号、环境照片,同步至手机。领克08作为FlymeAuto系统的首搭车型,目前只有该车能率先体验超会寻车功能,其它车型将陆续适配。

  • 政企同心,君润人力汕头人社局系列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君润人力与汕头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专业交流与合作,2月18日,君润人力受邀首次在汕头地区亮相,参加汕头市人社局新春招聘会、 汕头市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座谈会与华侨试验区交流座谈会&合资公司签约揭牌仪式系列交流活动。政企同心,共话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精准促就业,君润首次亮相汕头市人才交流大会此次“2024年汕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

  • 5大洲15国!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WorldTour正式启动,以“DoYouSpeak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Party、SolarPartnerships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公司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 华为发布政务大模型和城市大模型首批应用场景,助力城市智能新升级

    [中国,深圳,2024年3月14日]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生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成功举办了“助力城市智能新升级,携手共享时代大机遇”论坛,围绕城市智能体、城市智能中枢、城市大模型等智慧城市重点演进方向,共话政务与城市数字化发展趋势和实践经验。华为将秉持“因聚生数智有为”的核心理念,深化与伙伴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助力客户数智化升级的同时,携手伙伴共拓市场、共赢商机、共创共享数智世界新机遇。

  • 贾玲有七待播作品引热议:下一电影还有杨紫、张小斐

    电影《热辣滚烫》是贾玲继《你好,李焕英》之后时隔三年再度以导演身份回归春节档的作品,目前《热辣滚烫》票房已突破30亿大关。话题贾玲有七部待播作品”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在谈到《热辣滚烫》时,贾玲表示,其实电影没有聚焦在任何关于减肥的上面,女主角只是想实现自己的心愿完成拳击比赛,到最后在电影中的出场也不是瘦的样子是一身腱子肉的样子。

  • 从“网红”到“长红”:曼朗搜索营销策略解读

    在互联网时代,品牌营销正在经历从追求短期流量到注重长期品牌建设的转变。这个由流量红利转向存量时代的背景下,曼朗作为品牌营销领域的领先者,通过精心设计的新搜索营销策略,为企业提供了一条可行的路径,助力其实现长期稳定的品牌发展。如何撕掉“网红”标签走向品牌长红的关键,在于不断优化内容建设和运营策略,曼朗的新搜索营销策略为企业提供了一条可行的路径,构建自身的流量转化闭环,积极创作新内容布局新平台,有助于实现持续增长。

  • 张雪峰回应被赞像个侠客:不被恶意解读就是对我最大的善意

    作为网红考研名师,张雪峰频频出圈引言论登上热搜,但这也给他带来不少争议和烦恼。2月25日,张雪峰老师发文称:大早上赶飞机看到有一个热搜,不求吹,只求不黑,欢迎大家每周到我的直播间从头到尾听四个小时,你会更了解我是个什么人。如果没有正确的人指导,或者自己随便选,很容易浪费自己的高考的分数,与更适合自己的大学失之交臂,这也就是信息差张雪峰的出现,让这类信息差有被抹平的希望。

  • 2024新春行情预测 京东金融独家专场沙龙集专家观点纵论大A走势

    2024 年开春,A股表现强势,沪指走出一波 8 连阳,引起广泛关注,大盘步入关键时刻,未来究竟如何演绎,牵动投资者神经。2 月 25 日,“一雷惊蛰始:标本兼治下,证券市场如何迎来新春”京东财富专场沙龙在京东总部大厦拉开帷幕。著名经济金融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刘煜辉,鹏扬基金创始人、总经理杨爱斌和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