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碗水端平!雷军穿鸿星尔克跑鞋晨练

2021-07-26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由于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鸿星尔克近日热度不止。

7月26日,小米CEO雷军在微博晒出自己身穿鸿星尔克运动鞋晨练的照片也引发关注。

而就在前一天,雷军在晨练时还放出一双穿安踏运动鞋的照片。

对此,有网友表示,在支持国货上,雷总真是一碗水端平。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星尔克:我们没有能力给华为Mate60代工芯片 可以看看隔壁蜜雪冰城

    快科技9月27日,日前,鸿星尔克突然发布的一条声明”让不少网友迷惑,鸿星尔克称他们没有为华为Mate60系列手机代工麒麟9000S芯片的生产,并喊话大家把目光移向隔壁的蜜雪冰城。鸿星尔克发布的声明称:近期关于网上一些言论和视频,说华为mate60系列手机使用的麒麟9000s是我们公司代工生产的,在此我们们严重声明,此为谣言。蜜雪冰城方面暂未回应此事。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元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激发民族文化创新活力!“快手乡村超级”寻找村歌高手

    如果数十个村庄的村民骄傲地唱起自己的民族歌曲,并互相PK谁唱得好;如果村民和流行歌手一起唱跳,和达人们一起ROCK&RAP……这一幕幕是不是想想就激动?10月14日本周六,又一个落地贵州的“村”字号赛事,快手泛娱乐与快手直播联合举办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快手乡村超级碗”将在贵州黔东南肇兴侗寨启动。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live直达大型歌会,感受“快手乡村超级碗”的氛围,见证村歌冠军荣耀舞台!

  • 民间常用哪种瓜的瓜瓤刷锅刷?9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民间常用哪种瓜的瓜瓤刷锅刷碗?是9月27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接着往下看。蚂蚁庄园9月27日问题:民间常用哪种瓜的瓜瓤刷锅刷碗正确答案:丝瓜答案解析:民间常用丝瓜瓤作为刷锅刷碗的清洁工具。使用丝瓜瓤进行清洁不仅对我们自己的健康有好处,也有助于保护我们的环境和地球的可持续性。

  • 游客打包242柳州螺蛳粉回广东: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

    9月20日消息,柳州螺蛳粉的味道有多上头?据媒体报道,来自东莞的游客李女士说,她在柳州吃完后,又打包了242碗,再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她表示,出发的时候一大群爱吃螺蛳粉的伙伴说让我带点回去,就决定代购一些。于是姐弟俩在返程前,特意去到位于临江巷的一家螺蛳粉粉店打包了242碗螺蛳粉,塞满车子,让在东莞的朋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柳州螺蛳粉。据悉,螺蛳粉是广西柳州小吃,以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发酵的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等配料及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和而成。柳州人酷爱吃螺蛳,而

  • 雷军在线求解“技术为本”有没有更好的翻译 米粉答案获点赞

    在此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会上,雷军给未来的小米定下三大指南,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在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雷军也表示技术创新是小米生存和发展之本,小米也非常重视强化基础研究,我觉得基础研究要从源头和底层去解决一些关键的技术问题。底下一众粉丝纷纷留言,有抖机灵搞笑的:也有高材老粉真心解答的:这条评论也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不过下面的回复你是什么意思啊。

  • 亚洲洞穴潜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员广西潜失联超30小时

    作为世界上最为迷人也最危险的项目之一,洞穴潜水吸引着无数的勇者,他们也以征服一个个水下洞穴为目标,创下了诸多记录。无限风光在险峰,在探险的路上注定会有不少意外,这不,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水员韩颋近日在潜水时失联,已超30小时。他还曾多次参与沉船考古、遗骸打捞,负责过广西酒海井红军长征烈士骸骨勘探打捞、广西都安桃花水母二号洞143米遇难者遗体搜索打捞等重要项目,创造了国内外多项洞潜深度纪录,愿平安。

  • 在家喝到矿泉!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机打造高品质饮体验

    随着当代年轻人对于生活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以“品质”为中心的辐射半径已经覆盖到了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据《2020品质生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当前年轻人的生活观更加个性,会格外重视体验、追求品质。正是因为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才有了产品从外观到功能、从安全到体验的全方位升级,让用户在每一次使用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跃进。

  • 龙头什么牌子质量好?厨房龙头就应该选这家!

    摘要:水龙头什么牌子好,能不踩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厨房水龙头,可以让我们的日常做饭充满惬意,告别手忙脚乱和细菌污垢。摩恩品牌用实力说话!

  • 当“微博自来”变成“口碑浪潮”

    此前坊间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一部有野心的电影,从电影预热到票房爆发,核心宣发期在电影上映前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几年由于外部环境变化,电影宣发周期长短不定,空降兵接二连三,但行业内始终有一个共识,映前宣发是一部电影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中秋国庆档的电影营销,行业回归正轨,映前预热被片方们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电影公司们思考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