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市警察局为其公路巡逻车队购入一辆特斯拉Model 3

2021-07-23 16:1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3已被添加到纽约市警察局( NYPD)的公路巡逻车队中。纽约市警察局为其车队购买了一辆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3。该车结合了高续航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规格,以及充足的全轮驱动动力,可以应对纽约市一直以来都很出名的严寒冬季,将为警察提供最全面的驾驶体验。

根据纽约市政府在网上公布的采购文件,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轿车的全轮驱动长续航版被选中,因为它“为警察的公路巡逻行动而优化”。该文件说:“纽约市警察局认为,这辆Model3是由特斯拉独家提供的”。

美国和其他地区的一些警察部门最近采用了特斯拉的全电动形式的交通工具。其想法是,电动动力系统将为警察提供安全和安静的巡逻体验。从长远来看,不需要购买汽油和进行日常维护将为部门和纳税人节省资金。

印第安纳州巴格斯维尔警察局展示了一个通过运营电动巡逻车节省开支的例子。巴格斯维尔警察局的警官托德-伯特伦透露,从2019年8月到2020年8月,与特斯拉的充电和维护需求有关的费用共计825美元。该警察局的道奇Charger的维护费用等高出6755美元,因为内燃机汽车的日常汽油和维护费用为7580美元。虽然巴格斯维尔警方选择购买的Model3警用巡逻车比道奇Charger多出14,500美元,但这些费用将在短短几年内抵消。计算表明,巴格斯维尔将在六年内节省21000美元,抵消了电动汽车的额外成本。

根据NYC.gov的数据,纽约警察局的车队有9599辆车。与纽约市五个区的任何其他机构相比,这是最大的车队。

据纽约市警察局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车队在未来可能包括更多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纽约市警察局不断评估新技术。”她告诉福克斯新闻,“这包括可能纳入我们车队的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该车队目前有一辆雪佛兰Volt、一辆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和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现在还有一辆Model3在其车队中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