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的FF向河南捐款100万 官方称是上市宣传节省的资金

2021-07-23 11:4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F)于北京时间22日晚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FF官方账号今天在社交平台宣布,将上市直播中节省的资金100万元捐款给河南慈善总会。

FF 官方账号

在北京时间22日晚,FF上市直播中,FF就宣布将向河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直播截图

转账记录

FF表示,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共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为FF 91 Futurist的量产交付提供了充足资金和融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晚的上市直播活动中,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亮相,他与FF全球CEO毕福康一同介绍了将在12个月内交付的FF91,并驾驶FF91前往纳斯达克交易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