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曝光苹果全新MacBook Air:配13.3英寸mini LED屏 要大卖

2021-07-23 10:1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消息,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研判,预计苹果将在2022年中发布新款MacBook Air。

他表示,新机型将配备13.3英寸mini LED显示屏。据了解,Mini LED屏相比于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如果零组件短缺在2022年持续改善,则受益于新款MacBook Air与Apple Silicon持续升级,预估MacBook出货量在2022年成长至约2000-2200万部。对比之前,2021年为1700-1800万部。

此前,郭明錤层预测,立讯精密将成为mini LED新供应商中最大赢家,同时曝光了苹果mini LED屏新品的发布节奏。

全新设计的MacBook Pro即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大量生产,将采用mini LED屏幕,有14英寸、16英寸两个尺寸。

据早先消息,新款MacBook Pro将迎来全新外观,取消此前的曲线设计,采用了类似iPhone 12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还有望有望首发苹果自研的M1x芯片。

此外,2022年,采用mini LED屏的苹果新品还包括11英寸、12.9英寸的iPad Pro以及全新设计的MacBook Ai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