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MIUI内测内存扩展功能:可额外增加3GB内存

2021-07-23 10:1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晒出了新版MIUI截图。

如图所示,新版MIUI正在内测内存扩展功能,开启后系统会提供额外的3GB运行内存,此功能会占用部分存储空间。

这项功能已在vivo OriginOS、realme UI、OPPO ColorOS等定制系统上使用,它是将RAM和ROM通过算法优化融合起来,直接调用部分闲置的ROM空间用于RAM运行,可以有效地提升后台多应用的流畅切换。

对于Redmi千元档机型来说,内存扩展功能可有效提升APP在后台的驻留数量,千元机用户也不用担心后台被杀掉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MIUI还同时在内测性能模式、均衡模式等功能,之前MIUI团队在与米粉互动时就透露,MIUI会在8月份上线性能模式。

据悉,后续MIUI会同时平衡发烧友用户和普通用户,普通用户默认均衡模式:省电,基本流畅为主;发烧友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性能模式飞起,动画也在做分级,根据手机处理能力做区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