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已完成与PSAC合并 将于7月22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2021-07-22 16: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2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今年1月28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它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简称PSAC)合并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今年6月份,PSAC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宣布该公司之前提交的合并上市文件S-4已经正式生效。拟议的业务合并预计将于2021年7月21日前后完成,但须获得PSAC股东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2021年7月20日,PSAC的股东在一次股东特别会议上批准了其与法拉第未来的合并计划。

当地时间周三(7月21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它已完成与PSAC的合并,合并后的公司被命名为“法拉第未来智能电子有限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此次合并将为法拉第未来提供约10亿美元资金。

此前,法拉第未来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此次合并筹集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推出FF 91,同时我们还将继续致力于面向大众市场的高端车型FF 81和FF 71。”

2014年,贾跃亭带领团队打造了FF 91。这款车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基于该公司的可变平台架构(VPA)打造,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