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表示到 2050 年将 使用可再生能源

2021-07-22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LG 宣布,作为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它计划在2050年前转向100%的可再生能源

据报道,LG 的承诺建立在其「2030零碳计划」的基础上,该计划将在2030年前将生产阶段的碳排放减少到2017年标准的50%。它将从北美开始,按地区进行过渡。为了在2050年实现这一目标,LG 已经列出了若干措施。

LG将在其建筑物上安装高效的 LG 太阳能电池板,它将使用电力购买协议直接从供应商那里购买电力,它将使用可再生能源信贷(REC)证书,而在韩国,它将参与Green Premium项目,从韩国电力公司(KEPCO)购买清洁能源。

LG 电子安全与环境部高级副总裁 Park Pyung-gu 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说,「我们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生活的承诺可以通过 LG 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和实现碳中和的方式得到最好的实现。在当今世界,创新不仅仅发生在实验室里,它们也必须发生在我们的工厂和车间里。今天的制造商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给下一代一个值得继承的世界,在 LG,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个责任。」

LG 只是众多提出其应对气候变化计划的公司之一。诺基亚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它计划到2030年将其2019年的排放量减半。而谷歌正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 LG 的2050年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李鹏:到 2025 智能算力需求将达到目前水平的 100

    在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表示,大模型为代表的AI应用发展带来对智能算力的爆发式需求。李鹏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随着网络流量模型的变化,网络需要「内生智能」,持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 小米发布米家新风空调1.52023版 一205度电

    小米今天发布了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订金100元,到手价2479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与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相比,更强更稳,节能更省电。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还支持内外机清洁,支持30s速冷、60s速热。

  • 英伟达25年路线图惊爆流出!老黄豪赌B100暴打AMD,秘密武器X100曝光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份英伟达全新GPU路线图,史上最强B100技术细节全流出,其中最神秘的X100,据悉将在2025年上市。英伟达的AI硬件霸主,当得太久了!现在,各大科技公司都在虎视眈眈,等着一举颠覆它的霸主之位。虽然英伟达的OCS和CPO还只是研究部门的两套PPT,但分析人士认为,CPO会在2025至2026年内离产品化更进一步。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方太第10次蝉联

    9月25日,第十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华为、腾讯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榜。方太将秉承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自身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厨电品牌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加速崛起。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荣耀90 Pro现不俗!荣耀100系列或将发布

    2023年5月底,荣耀90和荣耀90Pro两款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7日正式开售。荣耀90起售版本为12GB256GB,售价为2499元人民币,荣耀90Pro起售版本也为12GB256GB,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荣耀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最高的手机厂商,这些机型或许将帮助荣耀实现更高的市场份额。

  • FTC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首发天玑7050 OPPO A2 Pro发布:限时预售 四免费换电池

    OPPOA2Pro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主打“冠军品质,四年耐用”,搭载了天玑7050旗舰芯片,提供至高1212GB的超大内存和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OPPOA2Pro采用了与OPPOFindX6旗舰系列相似的设计,共提供“大漠棕”、“牧云紫”和“浩瀚黑”三种配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下手吧!OPPO承诺,预售及首销期间购机的用户,如在四年内经OPPO官方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最大电池容量低于80%,可以免费更换一次电池。

  • 生成式AI对未来就业有何影响?到2030年将重塑11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过度采用”将在本世纪末消除240万个工作岗位,但将重塑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预测描绘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混乱”的未来景象。Forrester在8月30日发布的关于GenAI对就业的影响报告中,对这一技术进行了自相矛盾的描述。尽管没有人确切知道GenAI竞赛将如何结束,甚至第三局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充满竞争。

  • 比GPT-4还强,20亿参数模型做算术题,准确率几乎100%

    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NLP领域的各种下游任务方面已经表现出卓越的能力。GPT-4、ChatGPT等开创性模型已经接受了大量文本数据的训练,使它们具备强大的文本理解和生成能力,能够生成连贯且上下文相关的响应,在各种NLP任务中具有高度通用性。为了评估模型在不同年级数学问题上的解决能力,该研究在K6数据集上测试评估了几种模型的性能,包括:GPT-4、ChatGPT、Chinese-Alpaca-13B、MOSS-16B、Ziya-LLaMA-13B、Baichuan-7B、ChatGLM-6B、ChatGLM2-6B和MathGLM-GLM-10B,结果如下图8所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