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与英超联盟达成合作 将全程直播未来4个赛季英超赛事

2021-07-22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今日凌晨,爱奇艺英超联盟均对外公布,爱奇艺体育与英超联盟正式达成合作,成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将全程直播2021/22—2024/25四个赛季英超联赛的全部赛事。

同时官方还预告了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将重然战火。

英超联赛,即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是英格兰足球总会属下的最高等级职业足球联赛,前身是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英超也是“欧洲足球五大联赛”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大量的足球观众市场。

据悉,此前由于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英超与PP体育解约。随后腾讯体育宣布接手转播权,而接下来四个赛季的英超联赛转播权被爱奇艺拿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