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特斯拉 Semi 电动卡车即将正式投产

2021-07-21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消息:据electrek 报道,消息人士称,经过多年的拖延,整个卡车行业都在关注的特斯拉 Semi 电动卡车即将投产,生产线已经准备就绪,总装线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

图片来自tesla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Semi 电动卡车将会在今年投产,并陆续向客户交付。报道称,虽然路上已经有一些电动卡车,但它们都没有像特斯拉半挂车所承诺的那样,在8级半挂车中实现更远距离的运输。在2017年发布特斯拉电动卡车时,特斯拉表示,该电动卡车的量产版本,即载重量为8万磅的8级卡车,将有300英里和500英里的续航范围选择,价格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

它还将拥有所有半挂卡车中最低的运营成本,使其在一个每一分钱都很重要的行业中极具颠覆性。然而,这款电动车出现了许多延误,2017年亮相时,特斯拉表示它将在2019年上市,并开始接受许多希望实现车队电气化的公司的预订。特斯拉无法近期在2019年交付该卡车。因此,它被推迟到2020年,后来变成了2021年,但现在特斯拉 Semi 电动卡车即将正式投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