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88版Galaxy Z Fold 3爆料:游戏时温度更低 性能更强悍 续航更优秀

2021-07-21 14:22 · 稿源: cnbeta

今天三星官方正式发出邀请函,表示会在 8 月 11 日召开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推出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今天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骁龙 888 版 Galaxy Z Fold 3 在日常游戏的时候温度更低,但性能要比 Galaxy S21 Ultra 强悍很多,并且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

微博中他也强调了这个观点,他写道:“Fold3 发热好点 体积大才能镇住888[允悲]”。此前国内工信部网站已经确认该手机将配备 4400 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比 Z Fold2 少 100 毫安时。因此续航表现更好仍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