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Apple将捐款支持河南救援和重建工作

2021-07-21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消息:今天苹果CEO蒂姆·库克发布微博称,我们心系受到河南省洪水影响的每个人以及在一线保护人们安全的救援人员。Apple 将捐款支持当地的救援和重建工作。

7月19日、20日,河南省遭遇暴雨,其中郑州中西部局部地区出现了特大暴雨。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7月20日17时起,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据此前媒体报道,7月20日晚间,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方面表示:「目前营运正常,会持续关注情况。」

根据公开信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在郑州有三个厂区,分别是郑州航空港厂区、经开区厂区、中牟县厂区。郑州厂区也是富士康为苹果生产iPhone的主要制造基地,有超过90条生产线,约35万名工人,全球大约一半的苹果手机都来自郑州的富士康工厂。

据悉,目前郑州富士康厂区正在为苹果新品iPhone量产做准备,近期负责生产iPhone的iDPBG郑州厂区宣布,调高内部推荐合伙人奖金至人民币7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