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或于8月11日推出Radeon RX 6600与6600 XT显卡

2021-07-20 14:12 · 稿源: cnbeta

Fudzilla 爆料称:AMD 或于今年 8 月,推出面向主流细分市场的 Radeon RX 6600 / 6600 XT 系列 RDNA 2 显卡其旨在为 PC 玩家带来 1080p 的流畅游戏体验,且两款型号有望同时到来。参考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网站上曝光的型号列表,该系列显卡将拥有多种参考设计。

作为首批基于 Navi 23 GPU 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桌面显卡,此前我们已经在 Pro 工作站和 Mobility 移动产品线上见到过它的身影。

规格方面,AMD Radeon RX 6600 XT 采用了 Navi 23 XT GPU,拥有 32 个计算单元(CU)/ 2048 个流处理器,辅以 32MB Infinity Cache 缓存。

RX 6600 XT 的 GPU 核心为 237 平方毫米,由 110.6 亿个晶体管组成。但它并不是 RDNA 2 GPU 家族中最小的成员,因为底下还有 Navi 24 。

显存方面,该卡规格为 128-bit @ 8GB GDDR6 。显存颗粒的频率为 16 Gbps,总带宽 256 GB/s 。

性能方面,传闻称 ETH 哈希算力在 30 MH/s 左右,且 3DMark《Time Spy》图形跑分为 9439 。

至于 AMD Radeon RX 6600 显卡,预计它拥有 28 CU / 1792 个流处理器,辅以 32MB Infinity Cache 缓存 + 128-bit @ 8GB GDDR6 显存。

显存颗粒的带宽为 16 Gbps,总带宽 256 GB/s 。预计 ETH 挖矿算力在 27 MH/s 左右,且 3DMark《Time Spy》图形跑分为 7805 。

价格方面,近期传闻称主打优质 1080p 游戏体验、性能与英伟达 GTX 1080 Ti 相当的 RX 6600 XT 为 399 美元(约 2587 RMB)。

尽管较上一代 RX 5700 XT 的价格几乎相同,但与 RDNA 1 相比,RNDA 2 GPU 还是具有功耗方面的显著优势。

如需更流畅的 1440p 游戏体验,高一阶的 RX 6700 XT 显然更加合适。但若要求不高,售价 300 美元(约 1945 RMB)左右的 RX 6600(不带 XT)显然更具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