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测试版允许使用Google帐户登录

2021-07-20 12:22 · 稿源: gsmarena

Android用户在通过Android设备访问应用程序时,很快将获得使用谷歌帐户登录的好处。正如9to5Google所报道的,Android的Twitter测试版现在允许你使用谷歌的登录功能登录到你的Twitter帐户。

如果你还没有Twitter帐户,你可以使用Google登录选项来创建一个新帐户,不过这个句柄将被随机分配,然后你可以更改它。如果你现在有一个Twitter句柄已经链接到一个Google帐户(@gmail.com),你应该可以直接登录,只要该邮件已经在Android设备上登录

目前,通过googleplay商店注册Twitter beta频道的用户可以选择使用Google帐户登录Twitter9.3.0-beta.04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