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可能今秋发布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Pro

2021-07-19 17: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今秋发布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各种各样的预测表明,苹果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后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据外媒报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款MacBook Pro将配备苹果的M1X芯片组。

有消息人士称,新款MacBook Pro将在今年9月至11月之间的某个时间发布。他还声称,新款MacBook Pro本应更早推出,但围绕新的mini LED显示屏的复杂问题阻碍了生产。

此前,在今年6月底,也曾有消息透露,由于mini LED显示屏供应短缺,苹果新款MacBook Pro已被推迟发布,预计发布日期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

mini LED显示屏采用了10000个mini LED,可提供良好的宽色域性能、高对比度、高动态范围和局部调光功能,使用寿命更长。同时,使用mini LED显示屏将使产品更薄、更轻,而且不像OLED那样容易老化。

今年4月份,苹果发布了首款mini LED产品12.9英寸的iPad Pro。也就是说,采用mini LED屏的12.9英寸iPad Pro可以获得更高的亮度和更好的对比度,采用mini LED屏的MacBook Pro也同样如此。(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