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鸵鸟区块链暂停用户注册

2021-07-19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今日中午12点,区块链以及数字资产行情资讯平台“鸵鸟区块链”发布通知称,遵循相关部门的要求,将从2021年7月19日起暂停网站及APP的新用户注册,并暂停个人账号发布内容的功能。

同时,鸵鸟区块链将删除平台违规账号和内容,深入自查自纠,全面加强网站内容发布审核和账号管理,由鸵鸟区块链团队发起创作的内容和行业技术信息,将持续发布。

鸵鸟区块链表示,将积极履行《网络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并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积极传播区块链技术和商业逻辑内容,关注技术驱动价值,感谢广大用户对鸵鸟区块链的支持。

此前,另一家加密货币内容社区“币世界”宣布停运。

7月15日,数字货币资讯网站币世界宣布,将遵照央行营管部文件涉及虚拟货币领域的条款,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行业整顿要求,当日起币世界 App 和网站在中国境内停止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