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胃酸腐蚀能力强大它为什么不会消化掉人的胃 7.19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7-19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7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胃酸的,问题是“胃酸腐蚀能力强大正常状态下它为什么不会消化掉人的胃?”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都知道有胃粘膜的保护,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

胃酸腐蚀能力强大它为什么不会消化掉人的胃 7.19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胃酸腐蚀能力强大正常状态下它为什么不会消化掉人的胃?

A、有胃黏膜保护

B、胃酸腐蚀能力不够

正确答案:有胃黏膜保护

胃黏膜是指位于胃的黏膜层,里面有腺体和胃小凹。人类的胃粘膜的厚度约为1毫米,其表面光滑、柔软、有天鹅绒感。位于幽门末端附近的胃黏膜呈粉红色,其余地方的胃黏膜表面呈红色或红褐色。胃黏膜由柱状上皮、固有层和肌层粘膜组成。

胃腔内面的黏膜为胃黏膜,是胃壁的最内层。新鲜胃黏膜呈淡粉色。胃在空虚时或半充盈时,胃黏膜形成许多皱壁。胃小弯处约有4~5条纵行皱壁;胃大弯处多为横行或斜行皱壁;其他部分的皱壁形状不规则。胃黏膜由上皮、固有层及粘膜肌层3层组成。临床所见的各型胃炎(及溃疡)主要为胃黏膜的病变。胃黏膜病变较多见,尤以炎症、溃疡、粘膜脱垂、癌等为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