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搭激光雷达!小鹏P5预售16万起

2021-07-17 15:11 · 稿源: 快科技

千呼万唤出来!

7月17日,小鹏汽车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小鹏P5的预售价格区间和配置信息,其补贴后预售价为16-23万元,并于7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小鹏汽车继P7、G3i之后的全新产品,小鹏P5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其不仅搭载Livox为小鹏汽车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还拥有XPILOT3.5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并提供3种续航版本,新车预计在9月份正式上市。

在车型配置上,小鹏P5提供星云白、天青绿、星湖灰、星辰红、星河紫、暗夜黑等六种外观颜色,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追求。

此外,小鹏P5也采用了小鹏汽车最新的车型配置命名方式,其中数字代表NEDC续航里程,英文P/E/N/G代表XPILOT智能等级梯度。

硬件方面,P5首次搭载了基于Xmart OS 3.0系统为核心的交互座舱,配备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车机内存为12GB,内置储存空间为128GB。

在自动驾驶硬件方面,小鹏汽车P5配备了2个激光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毫米波雷达、13个高感知摄像头以及1套亚米级高精定位单元(GNSS导航系统+IMU惯性测量单元)。

在激光雷达的帮助下,小鹏P5将具备城市NGP(Navigation Guided Pilot,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功能,NGP的适用范围也将从高速/快速路扩展至城市道路。

此外,小鹏P5还有同级别最强的蓝牙数字钥匙功能,可以通过蓝牙定位来判断用户位置,实现近车自动解锁并启动车辆、离车自动落锁、无感应解闭锁等功能。

而在续航方面,本次公告共有3种续航,分别为460km(磷酸铁锂电池)、550km(三元锂电池)和600km(三元锂电池);同时,热泵空调的加入也保证了续航的扎实”程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 3.6万元!雷蛇发布兰博基尼联名游戏本:全球限量150台

    在RazerCon2023活动上,雷蛇发布了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全球仅限量生产150台。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采用定制级CNC阳极氧化一体式铝合金机身,融合蓝博基尼标志性元素。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售价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 iPhone 15预售情况曝光 郭明錤:这款卖得最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15系列手机已在上周五开启预订。天风国际证券公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公布了首个周末的预售观察,称iPhone15ProMax需求强劲,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产生了影响。这种影响不会表现在iPhone15的中国市场预购中,因为会预购iPhone的人本来就是苹果的核心用户或粉丝,他们不是华为手机目前的目标客户。

  • 首批极氪X发往欧洲 预售35万起 外国用户:在中国买便宜很多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副总裁朱凌的微博账号了解到,首批极氪X正式登上了驶向欧洲的船舱。据悉,极氪在刚刚结束的慕尼黑车展式宣布了在德国的市场预售计划。极氪001的预售价格定为5.9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而极氪X的价格为4.4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27万元)。朱凌表示,不少欧洲用户反馈:极氪X在中国买便宜很多。相较国内市场价格,海外版车

  • 中国第一超跑 零百加速1.9秒!广汽埃安Hyper SSR上市:128.6万起

    广汽埃安HyperSSR今日晚间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6万-168.6万元。外观采用双门双座硬顶设计,整体呈简约流线型,看上去极为科技、运动,并且车门采用了剪刀门设计,车身采用100%碳纤维覆盖,超跑范十足。该车量产交付后,能否与牛马”超跑一站,我们拭目以待。

  • 7天涨粉166万,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普通人”于文亮吗?

    来自“于文亮”抖音主页,绝对没有故意截丑这些漫不经心且清晰度不高的随手拍,像极了高中班级里黑皮体育生手机相册里才会出现的内容,却意外成为最近抖音热门的内容风格。当越来越多人去复制“于文亮”、试图成为下一个走红对象时,他的“普通人风”也注定不再“普通”,甚至难免落入俗套,成为又一个循规蹈矩的套路模板。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国产之光!比亚迪新纯电大巴海外首秀:最新刀片电池底盘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作为中国汽车的国产之光”,比亚迪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不仅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更在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在近日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比亚迪两款重磅产品12米纯电动大巴B12、首款与欧洲本地车身制造商UNVI定制打造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迎来全球首秀。值得一提的是,B12也是首款搭载全新刀片电池底盘的纯电大巴。比亚迪表示,最新刀片电池底盘技术采用独特夹层结构设计,通过将电池深度集成在底盘内部,提高了电池的利用效率,为车辆提供更多的可使用空间。据悉,202

  • vivo自研AI大模型预热:将于OriginOS 4

    根据IT之家网友2064893提供的线索,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更多AI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人工智能模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OriginOS4.0的动效流畅度将有所提升,具体包括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和超级进程等新特性。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