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又贵了!特斯拉Model S、Model X长续航版各涨3万

2021-07-16 12:04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特斯拉在美国针对Model S、Model X两款车型的长续航版进行了价格调整。

其中,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起售价由此前的7.999万美元,调整为8.499万美元,上调0.5万美元,而Model X长续航版也由此前的8.999万美元,上涨至9.499万美元,同样上调0.5万美元。

今日,据媒体报道,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与Model X长续航版本价格各上涨3万元,据介绍,已定、未交付的订单不受影响。

具体来看,原价799990元的Model S长续航版上涨至829990元,Model X长续航版由原价849990元,调整至879990元。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前不久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特斯拉价格上涨是因为整个汽车行业的主要供应链出现价格压力,尤其是原材料。

今年5月,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1000元人民币。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目前价格已经上调至250900元,此前价格为249900元,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 依然为339000元。

此前,特斯拉频繁降价被外界吐槽割韭菜”。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曾表示,我们在中国生产了,节省的成本不让给消费者,那才叫割韭菜”。

陶琳表示,我们能够提供的是,无论在哪一个时间点上,给消费者都是最优的价格和最好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