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88 Plus加持!荣耀Magic 3宣布:8月12日登场

2021-07-16 08:44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是荣耀独立出来的第一年,继荣耀50系列发布之后,业界最期待的重量级成员荣耀Magic系列即将登场。

作为荣耀手机旗下的重磅成员,荣耀Magic系列主打高端旗舰市场,同时在功能以及外观方面一直进行着突破。

荣耀Magic一代发布时标榜未来手机”,荣耀Magic 2则探索手机的设计趋势,开启真全面屏时代。

如今,荣耀Magic系列即将迎来新成员荣耀Magic 3。

今天,荣耀宣布将于8月12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史上最强大的旗舰手机荣耀Magic 3。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荣耀Magic 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

与骁龙888相比,骁龙888 Plus集成的高通Kryo 680 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0GHz,而且其支持的第6代高通AI引擎的算力高达每秒32万亿次运算(32 TOPS),AI性能提升超过20%。

不仅如此,荣耀Magic 3势必会在设计、影像方面进行升级。之前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Magic 3无论在设计、性能体验上以及我们说拍照上都有领先和独到的地方,目前市场上几款旗舰手机虽然使用了顶级的骁龙888,但是体验一塌糊涂。

对于这款手机,赵明评价称:我非常有信心,有把握,大家看到Magic系列之后,会把手中的手机换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