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主要中概股全线上涨 摩根士丹利上调iPhone出货量预期

2021-07-16 07: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0.70%,报收14543.1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今天美股涨跌不一,科技股普遍走低,主要中概股全线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涨53.79点,涨幅为0.15%,报收34987.02点;标普500指数跌14.27点,跌幅为0.33%,报收4360.03点;纳指跌101.82点,跌幅为0.7%,报收14543.13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搜狐4个交易日涨近34%

今天常规交易中,搜狐股价上涨0.85美元,涨幅为3.6%,报收于24.4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24.99美元。与上周末18.28美元的收盘价相比,本周4个交易日搜狐股价累计上涨近34%。

鉴于本周搜狐并未披露重大消息,因此其股价大幅上涨的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但星期四的成交量表明,目前投资者对搜狐股票的需求在增长。

2021年第一季度搜狐营收为2.22亿美元,营业利润为5070万美元,双双大幅超过上年同期,对于搜狐投资者而言,这是利好消息。

即使本周股价大幅上涨后,搜狐市值仍然不足10亿美元。鉴于过去12个月营收和营业利润分别为7.93亿和1.098亿美元,对于看好其长期前景的投资者来说,搜狐股价还是相当低的。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挖矿对显卡芯片依赖降低 英伟达三连跌

今天常规交易中,英伟达跌35.01美元,跌幅为4.41%,报收于758.65美元。这也是英伟达连续第三天下跌,罪魁祸首似乎是加密货币。

瑞穗证券发表投资报告,维持对英伟达的“买进”评级,并把目标股价上调至900美元,认为2021财年下半年游戏机和游戏PC需求“强劲”。但问题在于,最近数年英伟达业务和股价的支柱之一是矿机芯片,最近2个月加密货币价格呈下行趋势。

报告称,以太坊挖矿规则的改变,降低了显卡芯片的重要程度,可能会削弱对英伟达芯片的需求。

瑞穗证券对英伟达今、明两年每股收益的预期分别为16.12和17.7美元,表明英伟达市盈率接近43倍,近期利润增长率为10%,这意味着它被高估了。

摩根士丹利上调iPhone出货量预期 称App Store业务增长加速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卡蒂休伯蒂(Katy Huberty)星期四发表投资报告称,苹果6月份财季业绩以及高管对9月份财季业绩预期将超过华尔街预期。她维持对苹果股票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股价由162美元上调至166美元。

休伯蒂称,自6月初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逾20%,原因有3个。其一,科技巨头表现普遍好,苹果、亚马逊、Alphabet、微软和Facebook涨幅均高于标普500指数;其二,6月份App Store业务增长加速;第三,供应链的数据显示iPhone产量增长强劲,她把截至2022年9月的下一财年iPhone出货量预期由2.31亿部上调至2.385亿部。

休伯蒂预计6月份财季苹果营收和每股收益分别为747亿和1.02美元,高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729亿和1美元。她认为,投资者在iPhone 13发布前可以买进苹果股票。(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