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三星电子正在为大众汽车供应汽车芯片

2021-07-15 17: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内存芯片生产商三星电子正在为大众汽车供应汽车芯片。

外媒报道称,三星正在为大众汽车提供Exynos Auto V9芯片,该芯片是一种八核SoC,基于8纳米工艺技术打造。

周三,多位来自制造业的消息人士透露,自今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旗下的Samsung System LSI业务部门一直在为大众汽车车型提供最新的系统芯片Exynos Auto,该芯片用于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负责播放多媒体内容、导航和汽车状态监控功能。

早些时候,也有报道称,三星正寻求与特斯拉达成协议,以为后者供应CPU、传感器、电池、OLED屏幕等。(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