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智能工厂二期今日开工 王腾:未来缺货情况有望缓解

2021-07-14 14:5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4日消息,小米宣布小米智能工厂二期在北京市昌平区正式开工。

据悉,小米昌平智能工厂占地面积58300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底投产,预计可年产1000万台智能手机,产值约600亿元。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未来缺货被骂的情况有望缓解。

官方指出,小米昌平智能工厂将与已建成的亦庄一期工厂形成研发+量产”的产业协同效应。

亦庄工厂具有强研发属性,除了是年产百万台超高端手机的智能工厂,更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技术预研的大型实验室”,以及先进制造设备和自动化产线的实验基地”。

昌平工厂则立足于量产应用,小米亦庄工厂自研的新工艺、新材料、先进设备、自动化产线和数字化系统,在经过反复验证后,会在昌平工厂真正做大规模铺开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