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水滴保最新资讯  > 正文

水滴保2021理赔服务半年报:理赔时效提速18.2%

2021-07-14 12: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4日消息,水滴保发布2021年理赔服务半年报。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水滴保已累计向10349位用户提供“管家式”协赔服务,帮助583位遇到理赔纠纷的用户合理争取到200余万元赔款。

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水滴保平台线上申请理赔率达100%,由此减免的实物单证达135万张。平均理赔时效缩短至15.7小时,较去年提速18.2%,最快理赔时效仅为8秒,平均2分钟就有一位用户在水滴理赔管家的帮助下完成索赔。同时,水滴保自2020年12月起,推出“24小时快赔服务”,理赔资料齐全的简易小额理赔案件能够实现24小时内结案,快赔结案率达98.6%。

用户方面,报告显示,水滴男性用户理赔概率占比为56.7%,高于女性。年龄在31-55岁的中青年理赔发生概率显著提高,这部分群体占理赔用户总量的77.7%。男性理赔用户高发疾病Top5分别为恶性肿瘤、外伤、心脏病、脑血管病、肝病,女性理赔用户高发疾病Top5为恶性肿瘤、外伤、子宫肌瘤、心脏病、脑血管病。

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上半年,水滴保打通全国1300多家三甲医院就医绿色通道;提供覆盖4200多家医院的住院费用垫付服务;合作全国29省1555家药房,提供300多种药物购药优惠、免费慈善赠药、免费药师指导等服务;以及提供7*24小时免费健康咨询服务,医生1对1解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苹果WWDC 2024即将官宣:iOS 18来了 这些机型可升级

    苹果将在未来两周内宣布WWDC2024举办时间,这场开发者大会将会在6月的第一周举行。本次大会将会发布全新的iPadOS18、iOS18和macOS15、watchOS11等操作系统,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iOS18。对于老用户言,大家最关心的是iOS18适配机型,据爆料,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以及iPhoneSE2和iPhoneSE3等设备会支持iOS18。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 小米SU7搭载ADB自适应水滴大灯:远光智能避让其他车辆

    今晚,小米盛大推出其全新大号力作小米SU7,这款车型在外观上提供了9种独特色彩选择,内饰则精心设计了4款风格,更有多达4套轮毂轮胎供消费者随心搭配,展现个性化魅力。小米SU7的前脸设计尤为引人注目,搭载了ADB自适应水滴大灯。前排竖向乘坐空间达到1012mm,后排膝部间隙为105mm,后备厢容积517L,更配备了105L的前备箱容积,为国内纯电轿车之最,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舒适性的需求。

  •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飙,全球化战略提速

    3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带来了包括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亮相。此次AWE2024上,追觅科技可谓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通过创新实现全球突破,加速全球化布局。可预见的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加速,追觅科技将会不断夯实全球智能清洁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在持续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同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点亮生活之美,让更多人深度体验生活小事的美好,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日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戴尔预测2025财年前景乐观,AI 服务器需求强劲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由于人工智能服务器需求强劲,其2025财年的年度营收和利润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戴尔受益于其AI服务器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服务器配备了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单元,有助于满足高性能计算需求。报道来自孟买的JaspreetSingh;奥克兰的NoelRandewich进行了额外报道;ShaileshKuber和JamieFreed进行了编辑。

  • 宝马集团2023营收12122亿!全球交付超255万辆新车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宝马集团发布了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宝马集团的收入稳步增长至1554.98亿欧元,同比增长9%;全球交付新车数量达到2554183辆,同比增长6.4%。其中,2023年宝马集团交付了375716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74.1%,占总销量的约15%。电动化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共计交付了565875辆,同比增长30.5%,占总销量的约22%。在研发方面,2023年宝马集团的研发成本大幅上升至75.38亿欧元,同比增长13.8%。研发支出主要用于电气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包括全新车型如宝马5系、X3和X5,以及劳斯莱斯古斯特和新时代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