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首批国产 Model Y 将于 8 月交付给德国客户

2021-07-14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据德国媒体 DQA 援引特斯拉官方消息称,首批中国制造的 Model Y 将于8月份交付给德国客户。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型号包括 Model3和 Model Y,其中 Model Y 刚刚增加了标准续航版。

据报道,这些汽车将从特斯拉上海工厂出口。特斯拉原计划于今年7月在其位于德国柏林附近格伦海德的新欧洲工厂开始生产 Model Y,交货时间原本定于第三季度,但如今该工厂的投产时间已被推迟至今年底或明年初。

报道称,在欧洲电动汽车开始热销之际,Model Y 将在越来越受欢迎的紧凑型电动汽车领域展开竞争。根据 JATO Dynamics 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今年前五个月,特斯拉在欧洲的销量增长了42%,达到41230辆。Model3是特斯拉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销量为40858辆。此外,同期该公司还销售了277辆 Model X 中和155辆 Model S。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Model Y 的销量有潜力超过该公司生产的所有其他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