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图]一加Nord 2 5G正面谍照曝光:单打孔前摄

2021-07-13 14:02 · 稿源: cnbeta

一加 Nord 2 5G 将于 7 月 22 日在印度市场推出,因此公司已经启动了前期的预热工作。今天,外媒 91Mobile 携手知名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 分享了一张渲染图,清晰地展示了一加 Nord 2 5G 的正面外观。

根据渲染图,一加 Nord 2 5G 在左上角配备了一个打孔前置摄像头,两侧的边框都比较窄。在下巴部分,它的厚度似乎和初代 Nord 差不多啊。即将推出的Nord将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因此与初代 Nord 上的药丸状双摄像头相比,打孔更小。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 Nord 2 5G 采用 6.43 英寸 FHD + Flui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并配有屏内指纹识别传感器。这款手机由联发科 Dimensity 1200 芯片组提供动力,分别搭配 8GB 和 12GB 内存以及 128GB 和 256GB 内部存储。

Nord 2 在背面配备了一个三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 50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一个 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前面,这款手机有一个 3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最后,OnePlus Nord 2 5G 配备了 4500mAh 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