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苹果计划在美国生产苹果汽车电池

2021-07-13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苹果的目标是在美国制造将用于其自动驾驶汽车的电池,而不是从其他国家的供应商那里采购。

业内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考虑在美国为Apple Car制造电池,该公司可能与中国台湾制造商合作,而不是与中国大陆的制造商合作。消息人士还透露,富士康或立凯电能科技都计划在美国设厂,因此有机会与苹果合作开发汽车电池。

据报道,苹果正寻求与中国最大的两家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合作,但苹果坚持使用美国制造的电池用于苹果汽车,因此这会导致合作的可能性降低。

苹果目前最大的合作商之一富士康计划在美国设立工厂,苹果汽车电池的生产可能会在那里进行。虽然苹果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在中国组装的,但依然有许多零部件都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

比如说在iPhone 中,苹果使用康宁公司在美国肯塔基州制造的玻璃,而其他部件,如相机部件,则由日本供应商制造。随着‌Apple Car‌的问世,苹果可能会采取类似的方法来实现其生产供应链的多元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