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宣布终止与虎牙合并:与腾讯三方签订终止协议

2021-07-13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鱼宣布终止与虎牙合并。7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市场监管总局依法禁止虎牙公司与斗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并。为了遵循反垄断法,斗鱼宣布终止与虎牙的合并协议。

斗鱼宣布终止与虎牙合并

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点,斗鱼发文宣布终止与虎牙的合并协议。声明称,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的决定,2021年7月12日,虎牙、斗鱼及腾讯三方签订终止协议,三方于2020年10月12日签署的合并协议立即终止。此外,此前根据合并协议条款,斗鱼董事会批准了总额为6000万美元的现金股息,考虑到合并终止,斗鱼董事会批准取消现金股息。

紧接着,虎牙方面也发布了声明。此前虎牙董事会批准了总额为两亿美元的现金股息,鉴于合并终止,虎牙公司董事会也批准取消了该现金分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