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麻烦了?外媒称苹果面临70亿美元专利赔偿金

2021-07-12 19:1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与Optis Cellular Technology公司的专利纷争方面,英国的一名法官已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后者的两项专利,苹果公司可能也会因此而面临巨额赔偿。

虽然苹果面临的赔偿金额尚未确定,但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可能因为侵犯专利,而向Optis支付高达50亿英镑,也就是约70亿美元的赔偿。

而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苹果方面的律师警告称,如果法庭强迫他们支付无法接受的赔偿,他们可能会因此而退出英国市场。

苹果与Optis之间的专利纠纷,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在苹果拒绝向Optis支付价值可能达到70亿美元的专利费之后,Optis就起诉苹果侵犯专利,在他们的产品中使用了标准化的智能手机技术。而在今年的6月份,英国的一名法官裁定苹果侵犯了Optis的两项专利,相关的专利技术帮助iPhone连接3G和4G网络。

苹果因为侵犯专利而需要向Optis支付的赔偿,将由法庭在2022年7月裁定。英国最高法院在去年就已裁定,虽然英国法庭只考虑侵犯的英国专利,但英国法庭可以裁定苹果应该支付的赔偿金额。在今年1月份的一场听证会上,法官曾提醒苹果,法官裁定的赔偿金额可能会让苹果失望。

虽然苹果方面的律师已威胁如果赔偿金额不可接受,他们就将退出英国市场,但有法官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苹果会对法官裁定的赔偿金额说不,也没有证据表明苹果可能离开英国市场。

在2022年7月法官作出裁定之后,如果苹果拒不支付法庭裁定的赔偿,iPhone届时在英国就将被禁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