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心直播间被封!快手禁止直播出现以下五类内容

2021-07-12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为维护良好的平台直播环境,快手严厉打击直播间审丑卖惨、恶意炒作、吃播喝播、不良PK等行为。

近日,快手公布了打击直播间不良行为的第二期公告,共处置违规帐号119个,违规直播298个。

快手表示,平台主要通过技术手段于人工审核等方式全面清理直播间内的不良信息,一经发现违规将给出直播封禁、帐号封禁等处罚。截至目前,共处置违规帐号119个,违规直播298个。

对于主播来说,应当尽量避免平台禁止的内容,避免账号被封杀。本次专项整治的重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恶俗炒作,在直播中演绎审丑、卖惨或编造狗血剧情,调解违法违规、有悖常理的内容

2.通过展示超出常人的食量与酒量假吃斗酒,暴饮暴食

3.在PK中通过诱导打赏、斗狠互撕、拜金炫富等不良导向的内容博取眼球

4.通过语音、连麦、PK等方式在直播间发布恶意言论,制造违规内容;

5.直播间内其它不良导向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