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FE的供应可能极其有限

2021-07-12 10:17 · 稿源: cnbeta

三星的次旗舰手机FE系列一直被认为是性价比之选,但现在可能对许多人来说反而带来的是一种失望。Galaxy S21 FE "粉丝版"拥有Galaxy S21系列的关键功能,但却可以为更多有预算意识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然而,发售延迟和组件供应短缺威胁着毁掉一个本来很好的计划,而且最新的消息是,除了两个主要市场之外,Galaxy S21 FE甚至可能在任何地方都买不到。

几乎就像Galaxy S21 FE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一样。根据业内人士的说法,它已经成为芯片供应问题的受害者,这个问题几乎笼罩了所有行业,不仅仅是科技行业。

这种情况可能对Galaxy S21 FE今年在移动市场取得成功的机会产生了三种不良影响:

首先是它将被推迟到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可能是为了给下个月的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让路。

然后又有传言说,因为高通芯片供货问题,三星可能会改用Exynos处理器,或者更有可能的是再次混合使用Snapdragon和Exynos芯片。

《韩国先驱报》的最新消息是,三星可能在美国和欧洲推出Galaxy S21 FE,这款手机甚至可能不会进入自己的本土市场,更不用说其他国家了,并且通常在这些国家,一款对钱包友好的Galaxy S旗舰机显然将受到热烈欢迎,但由于芯片的短缺,导致三星的生产能力受到限制而无法完成商品投放。

对于一款标价610美元的有点高端的智能手机来说,等到它姗姗来迟时,市场上预计已经会有更多选择,包括Google自己的Pixel 6,这也将是一款相当有趣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