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偷井盖养你!小伙偷5百多个井盖获利4万多元 全部打赏给女主播

2021-07-10 17:36 · 稿源: 快科技

看过周星驰的《喜剧之王》这部电影的观众,对其中的我养你啊”这一句台词想必是印象颇深。而现实中,一位小伙就上演了偷井盖”照顾女主播生意”的传说。

据报道,近日,江苏南京某工地报警称,已经安装后的17个井盖不翼而飞。民警排查后在工地外,发现了一辆可疑面包车。

随后,警方对面包车的车主进行了调查,发现车主范某在工地工作,不过其手机内近期有大量收款打款纪录。其中仅6月份就打赏支出7-8000元。同时还跟其妻子打款数千元。

民警询问他收入是怎样来的,他表示是收井盖的。后来,经过质询,范某承认,他从今年3月份开始,共盗窃500多个井盖,获利4万多元,这些钱几乎都被用来打赏游戏女主播。

目前,范某已因盗窃罪被行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