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 7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7-09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7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中国空间站的,问题是“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很多朋友还不清楚中国空间站的具体功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 7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

A、当然能

B、不能,没信号

正确答案:当然能

航天员会在空间站里安装无线WiFi设备,所用的无线网和地面的网是连成一体的,6月18日上午,三名航天员在中国空间站中安装了无线WiFi设备。

Wi-Fi发音:/ˈwaɪfaɪ/),又称“无线热点”或“无线网络”,是Wi-Fi联盟的商标,一个基于IEEE802.11标准的无线局域网技术。“Wi-Fi”常被写成“WiFi”或“Wifi”,但是这些写法并没有被Wi-Fi联盟认可。

Wi-Fi产品经由Wi-Fi联盟的一家独立授权测试实验室进行严格测试,产品成功通过测试后,授予制造商或销售商使用Wi-Fi标志、Wi-Fi CERTIFIED标志和相关商标,Wi-Fi联盟使用术语“Wi-Fi CERTIFIED”来称呼这类通过认证的产品。认证(Certification)意味着产品与在相同频段内运行的其他Wi-Fi CERTIFIED设备具有互操作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