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X 长续航版起售价均上调0.5万美元

2021-07-09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起售价为8.499万美元,此前为7.999万美元,上调0.5万美元。特斯拉Model X长续航版起售价为9.499万美元,此前为8.999万美元,上调0.5万美元。

据报道,Model S长续航版配有轭式方向盘和完全翻新的内饰。这款车的内饰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好的,拥有17英寸的主显示屏、8英寸的后屏和改进的用户界面。特斯拉的在线配置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能在3.1秒内从零加速到到60英里/每小时(约合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与Model3Performance高性能版差不多。

根据特斯拉官方数据,特斯拉在第二季度生产和交付了超过20万辆汽车。据悉,特斯拉第二季度共生产206421辆汽车,交付201250辆汽车。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产量为2340辆,交付量为1890辆;Model3和Model Y的产量为204081辆,交付量为199360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