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庞氏骗局BitConnect4名发起人与美SEC达成百万美元和解

2021-07-08 20:1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7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即将与被指控推广数十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庞氏骗局BitConnect的四名美国发起人达成和解。和解条款目前正在等待法官的最终批准。

据悉,协议包括马萨诸塞州的Joshua Heppensen支付的 300 多万美元和解金,他的未婚妻Laura Mascola支付的57. 6 万美元和解金,俄克拉何马州的Ryan Maasen支付的52. 6 万美元和解金,以及加州的Michael Noble支付的一笔和解金,数额不详。

今年 5 月,美国SEC对该骗局的六名发起人提起诉讼,指控他们在美国提供和出售未注册证券,包括在推荐性视频中为BitConnect的借贷平台打广告。 2017 年全年,该公司以“无风险”回报的承诺吸引投资者,诱使他们将比特币作为抵押品,借入并交易其原生代币BitConnect Coin。 2018 年 1 月,该公司在收到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监管机构的停止令后,突然关闭了其借贷平台,投资者无法赎回他们所持有的比特币。

BitConnect是加密领域的最大庞氏骗局之一,在一年的时间里从数千名投资者那里骗取了大约 2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